校园一卡通

首页 首 页  /  业务与服务  /  校园一卡通  /  正文
关于停用旧饭卡及旧饭卡余额转存的通知
2015年07月10日 15:29  点击:[]

民大旧饭卡用户:

1.  根据学校数字化校园总体规划时间安排,拟在本学期末停用旧饭卡,全面启用一卡通校园卡。

2.  教职工旧饭卡从即日起至20151031止,由本人凭身份证、新校园卡、旧饭卡在5坡饭堂充值窗口办理转至同名新校园卡内(在职教职工旧饭卡需要先圈存完午餐补助余额后方能办理)。为避免人多拥挤,建议教职工利用暑假时间办理相应手续。

3.  教职工7月份午餐补助发到新校园卡(预计7月15日到账),在消费刷卡时系统会自动存到新校园卡上。

4.  学生卡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新校园卡、旧饭卡到各饭堂充值窗口办理注销旧饭卡业务,旧饭卡余额转到新校园卡中,时间从即日起至下学期开学止。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2015年7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