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规定

首页 首 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管理规定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VPN用户保密承诺书
2013年11月01日 16:36  点击:[]

 

为加强VPN系统的管理,保证校园网安全,本人郑重承诺,在使用校园VPN服务时,自觉做到: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相关规定,遵守广西民族大学VPN系统使用管理办法,不通过VPN服务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2、不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将VPN帐号转借给他人,从而使他人通过本VPN服务获得校园网内部资源访问权限。

3、不将校园VPN服务用于商业及其他用途,不利用本VPN 服务获得的校内资源从事牟利活动。

4、不利用本 VPN服务恶意下载校内有偿购买的各种资源(包括图书馆的数据库资源等)。

5、在自己的主机上采取恰当的安全防护措施(安装杀病毒软件、安全防护软件),不攻击、干扰其他用户正常使用及校园网安全运行。

6、保证不采用其他一切可能影响校园网安全运行的技术或非技术手段。

若有违规行为,本人愿意自觉接受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劝阻,若由于违规操作给自己或他人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本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