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服务

首页 首 页  /  业务与服务  /  正文
使用客户端进行邮件收发的设置说明
2014年03月05日 22:50  点击:[]

以Foxmail 7.2为例,下载地址:  http://www.foxmail.com/

1、下载安装完成后,新建账号,填入“E-mail地址”和“密码”,然后点击“创建”,也可以点击“手动设置”进入下一步

2、在如下界面中,选择“接收服务器类型”为POP3,填入邮件账号(不包含@及邮件域名)和密码,“POP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均填写为gxun.cn,并选中两个服务器的SSL复选框,然后点击“创建”按钮。

注:公共邮箱(即@gxun.edu.cn的邮箱)必须选中两个服务器的SSL复选框,OA邮箱则不能选择SSL复选框。

公共邮箱的POP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地址为:gxun.cn

OA邮箱的POP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地址为:oa.gxun.edu.cn

3、各项填写正确后会出现以下对话框,即创建完成

4、在Foxmail的主界面,就可以完成邮件收发。

5、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建议用户在通过客户端下载备份邮件时,将邮件服务器上的邮件删除。设置方法如下:

右键点击主界面左侧账户,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在“系统设置”对话框中,相应的账户下选中“服务器”标签,在下方的“服务器备份:邮件收取后,在服务器上”,选择“立即删除”,点击“确定”即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