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首 页  /  新闻与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来我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交流
2023年10月27日 11:11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国祥带队一行8人来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智慧校园建设交流。交流会在武鸣校区信息楼213会议室举行,中心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由中心主任何登旭主持。

何登旭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人员配备、管理制度等基本情况,副主任刘红军详细介绍了武鸣校区智能化平台的规划、设计、建设过程、运行情况和效果成效等方面情况。

李国祥表示此次来访一是学习广西民族大学在信息化建设实践上的成功经验;二是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增进了解;三是拓宽思路,营造互通互助、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

双方就网络建设、一卡通建设、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以及建设经验体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李国祥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武鸣校区的中心机房、监控中心、智慧教室及相关教学设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