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首 页  /  新闻与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争做网络安全守护人,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09:47  点击:[]

9月5日至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学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为期一周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活动以校园日为契机,于9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旨在将网络安全教育与学生思政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期间,学校以“争做网络安全守护人”为主题,通过线上参与“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的网络安全公开课,线下设立宣传展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信息安全讲座等多种形式,在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武鸣校区同时开展系列活动,多渠道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个人信息保护、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引导师生依法上网、文明用网,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各校区网络安全宣传展板

各校区网络安全宣传横幅

面向各单位信息员开展网络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