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翼联”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2021年05月21日 14:42  点击:[]

5月2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南宁电信智慧教育运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共建,以通信为媒介,以党建为平台,以共建为基础,以共赢为目的。双方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四个方面进行探索,实现“走出去,学回来”,立足网络信息工作实际和特点,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实现党建共融,协同发展。

undefined

活动中参观了广西电信博物馆(邕宁电报局旧址),重温了广西电信事业发展历程,了解了新中国电信事业起步的艰辛。展馆内每一件展品、每一张历史图片,都见证着广西电信的发展,以及通信事业为经济建设和人民日常生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FB1B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书。合作书内容立足各自实际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共建共享,共促提升。下一步,双方还将按照协议约定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共建以及党员志愿者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沟通合作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