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

首页 首 页  /  业务与服务  /  校园一卡通  /  正文
校园一卡通的使用
2022年08月20日 15:32  点击:[]

1、一卡通功能:广西民族大学一卡通实现里校内统一的身份识别认证,具有食堂消费,热水消费,体育馆应用、校医院就医、学生公寓门禁、图书馆图书借阅等功能。

2、一卡通消费:一卡通消费支持消费码扫码和刷卡消费,消费过程中需要营业员输入扣款金额,请确认扣款金额正确后再将消费码或一卡通卡放入消费机感应区。如遇到消费金额有误,请联系餐厅经理或领班。

3、一卡通消费限额: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持卡人员的利益(如校园卡丢失后被盗刷),校园卡对持卡人消费设置了单日消费限额为50元,50元以上需要输入消费密码,确认密码无误后方可消费。

4、一卡通密码:初始消费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数字,如身份证号码中有”X”的,取”X”的前六位。如密码有误或需要修改密码的需携带有效证件和校园卡前往一卡通中心办理。

5、一卡通充值:

    微信充值,校园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广西民族大学智慧校园”公众号,“综合服务”---“立即登陆”-----“卡片充值”,即可对校园卡进行充值。

    支付宝充值校园卡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校园派”,选择“广西民族大学”,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相应的金额对校园卡进行充值。

 6、一卡通挂失和补办:

   6.1、校园卡丢失后,请尽快到学校一卡通中心进行挂失或者登录广西民族大学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挂失,挂失的校园卡找到后可以到学校一卡通中心进行解挂或者登录广西民族大学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进行解挂,微信公众号解挂需要输入查询密码,一般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

   6.2、校园卡丢失后可以立即补办,非学生卡用户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学校一卡通中心办理;学生卡用户则只需前往就近的自助补卡机进行自助补卡。


各校区一卡通中心地址:

相思湖校区:四坡十一栋一卡通中心大门; 

思源湖校区:文德公寓三号楼架空层一卡通中心;

武鸣校区:信息楼二楼政务大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