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通知通告

首页 首 页  /  新闻与通知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的通知
2021年04月09日 17:10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的通知》(桂数发〔20213号)要求,现将组织申报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领域及类别

围绕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字广西建设,重点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新基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政府管理、民生服务深度融合应用示范项目,以及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重点支撑平台(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申报项目主要包含以下项目类型。

(一)大数据与政府管理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二)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三)大数据与农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四)大数据与服务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五)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示范项目

(六)数字经济产业重点示范企业

(七)大数据重点支撑平台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申报书要求,申报书详见附件。

(二)提交材料包括纸质材料(一式 3 份)和电子文档(U盘或光盘)一份,于2021510日前提交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电子版申报材料按照“姓名+项目名称”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纸质材料装订要求:

1.申报材料统一采用 A4 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按申报书要求材料的顺序、编目装订成册。装订必须符合存档要求,不允许用塑料夹、皮包装,封面(首页)必须为纸质且内容格式与申报书封面一致。

2.排版要求:一级标题为3号方正黑体、二级标题为3号楷体 GB_2312;正文字体为3号仿宋 GB_2312,单倍行距;表格内文字字体为4号仿宋 GB_2312

3.申报材料提交后统一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申请书进行筛选,经审核通过的项目负责人于2021531日前在数字广西(中国东盟信息港)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登录:http://221.7.197.254:8081)填报(操作说明请另行通知)。纸质申报材料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统一保送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四)申报单位应保证所报材料真实可靠。提供虚假材料或内容、数据失实的,经查证后取消申报资格。

三、其他事项

项目申报要严格按照指南内容,强化项目研究的探索性、前瞻性和原创性。请申报人员,要主动与长期合作的国内外、区内外高水平专家和团队联系与合作,共同申报项目,力提高项目竞争力。

其他未尽适宜,联系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刘红军,3265395。电子邮箱:gxunnic@gxun.edu.cn

 

附件:

    1.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申报指南

    2.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申报书

3.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数字经济产业重点示范企业申报书

4.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平台申报书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