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服务

首页 首 页  /  业务与服务  /  正文
关于近期OA网站无法打开的解决办法
2014年03月05日 22:50  点击:[]
 校园网用户:

    近期我校部分用户反映IE浏览器、360浏览器等打不开OA网站,经过反复分析和认定,原因是windows最近更新了升级补丁所致。删除这部分更新补丁后问题即可解决,使用下列方法可解决该类问题,具体方法如下:

一、Windows7系统

1、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找到“命令提示符”,用鼠标右键点击“命令提示符”,在出现的菜单上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复制下列命令,在出现的黑色窗口中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粘贴”,按回车键执行该命令即可。

certutil -setreg chain\minRSAPubKeyBitLength 512  

 

二、Windows XP系统

1、下载“自动卸载更新包”,按照“说明.txt”操作即可;

2、建议关闭Windows更新(鼠标右键桌面“我的电脑”->“属性”->“自动更新”,选择关闭自动更新);

3、处理完上述操作之后,建议关闭360安全卫士的windows更新(360设置中心->漏洞修复->其他设置->关闭Windows Update),然后重新启动电脑。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3年1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