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首 页  /  新闻与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来我校进行信息化交流
2021年07月17日 11:06  点击:[]

7月16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由信息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信息中心主任陈榆带队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交流。交流会在科技楼205会议上举行,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此次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何登旭主持。

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围绕着“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的整体情况、建设背景以及资金投入等内容展开,网信中心刘红军副主任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以及智慧校园整体数据标准制定、数据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主要围绕统一身份认证、共享数据中心、网上办事大厅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广西医科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




关闭